Friday, January 27, 2006

又來了...

即将到来的2006年5月1日的劳工节, 是我堂哥还有我表姐的结婚大日子。 不是一个婚礼,而是两个婚礼。 我的家族同一天有两个人开始他们的新家庭。 **************************************** 我在澳门的一个朋友:‘你都系时候搵返个女朋友啦’ **************************************** 我的小姑媽:‘你咧?幾時介紹女朋友我識?’ **************************************** 我的媽媽:‘你都差不多時時候搵返個女朋友囖’... **************************************** ............ 又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