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姓名星座

在论坛看见总版分享了这个: 姓名星座 ps: 需要使用 繁体字
这是我滴:
命格優勢:溫和、內斂、關心朋友。 命格缺點:不易瞭解、個性不夠爽快。 <----------------- 優柔寡斷....
愛情模式:愛就是要專心不二。 <----------------- 无言....
財 運:65分,財運平平,自己總覺得不要冒險的好。
上班運:75分,平平穩穩的,沒什麼大變化。
我的信念:我就是相信凡事只求無愧於心。
命宮代表數字: 2、12、22、32、42、52、62、72
五行屬性 木
姓名星座屬性 柔 和 、 內 斂 、 神 秘 、 不 開 朗
代表人物 蔡萬霖 <------------------- 是誰?
星座優點 柔 和 、 有 韌 性 、 善 解 人 意 、 有 理 想 、 默 默 努 力 型 的 人 。
星座缺點 不 夠 乾 脆 ( 台 語 是 叫 「 龜 毛 」 ! ) 、 不 夠 開 朗 、 有 孤 獨 特 性 、 自 戀 。
人生信念 獨 處 也 不 錯 , 凡 事 問 心 無 愧 就 好。 <-- 这个有点不准,我很喜欢热热闹闹的
愛情 IQ 55 分 愛情模式 愛 就 是 執 迷 不 悔 ! <----------- 难怪....愛情 IQ 这么低..
愛情速配對象 巨 石 星 、 巨 浪 星 、 火 炬 星 女 性
愛情歡喜冤家 地 牛 星 、 孤 木 星 女 性
命运命运... 命我无法改,可运是在我的手掌中的,加油加油,努力改运改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