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中二的一个回忆

看了某某人的日记,使我想起了这个无奈的回忆...

那一天下午1630,我和一班队友(圣约翰救伤队)一起从学校到街上去。
那时我们全都穿着圣约翰的t-shirt,一起搭巴士。

我们都坐后面的坐位,忽然巴士停下来了,我还以为是塞车,
谁知我发觉连司机都下车了,我就觉得怪怪的,
便和其他下车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下车时,发现很多人都看着我们,然后又指指点点的。
我们跑到巴士车头看看,看到了一个男人躺在马路上。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指指点点了,
然后,司机过来,要我们做点东西,
救命啊!我们才加入2年多!!

我和其中一个队友只好硬着头皮,
开始我们的急救行动。
其它的就维持次序,交通等。

过后,我们做好了我们的急救,
我们两个带着铺满血的双手,到附近的学校洗手。

大概是20分钟后,他死了。


2年后,我终于知道他当时的情况
他的头骨破了,所以七孔流血,
他的胸骨断了,所以呼吸困难的有杂音,
他的颈脊椎可能裂了,因为我看见他的颈项有肿胀的现象。
下半身就不大清楚了,那时我朋友检查的。

.......
希望他安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