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马来甘榜游记


‘关少,今晚我没有上山打老虎,
可以到马来甘榜,可以帮你达到目标了。’
收到cs的短讯,马上联络blursand,
告诉她今晚我们会杀上马来甘榜

大约晚上10时,我抵达cs的家,
cs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我们的一个同事的母亲不幸去世了,
我们都觉得晴天霹雳,
在新年前竟然发生这种不幸的事。
(为那位母亲大人默哀1分钟吧)

半个小时后,我们抵达马来甘榜了!
呵呵呵,马来甘榜在我们几个同事之见可是非常‘出名’的~
今天终于能够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

四周的环境不错,很舒服,很凉快。
它是在一个小山坡,可以看见下面十字路口的车辆。
几个马来同胞一起经营,我想他们应该是一家人吧。
室内和室外都有一些桌子,室外很是凉快,
可能是他的四周没有什么建筑物抵挡吧,
凉风吹过来时,真得很舒服。
是一个聊天的好地方,并没有大电视,
所以并不像其他地方那么吵?。

我们聊了大概有4-5小时,
茶水也喝了好几杯,
(没有记错的话,整个晚上的消费是:
冰水4杯,kopi ais 1杯,kopi panas 1杯,
kopi o 1杯,teh o ais lemau 1杯,roti kaya,maggie sup (telur))
呵呵呵,这次是有人作东,
我觉得少了点,应该再多吃一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