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我的历任部落格 logo~

最新更新:26-06-2006 刚才听了blur sand的'劝告',把新的logo做的阔一点,想着想着,便做了现在这个,美吗?=P

这个是我刚刚开始转换部落格模板做的,第一次使用Adobe Photoshop~当时是希望这个logo带点空间和大方的感觉(可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感觉...) 换这个logo的时候是将近农历新年,那时见到 浮夸 的logo很有新年的气氛,也爽爽的弄了这个~ 这个是情人节的,虽然没有情人,不过214还是要庆祝的,对不对?背景是从一个很多年前收在我的其中一片CDR的wallpaper~ 情人节一个星期后,我便把它换成这个:其实这有是两个人的脚,一个是女生的右脚,一个是男生的左脚。看得出来吗? 其实我也不只到这个算不算是其中一个,因为它的寿命只不过是2个小时,就是听了blur sand的劝告之前的一个logo 因为一个小小的风波,我决定把这个六色彩虹换下了。真的很对不起它!其实它很美丽是吗? 这两个是我第一次加入javascript的logo,上面的是早上或是有太阳公公的时间;下面的是夜晚或是有月亮婆婆的时间。其实现在正在‘计划’着要做一个星期一到星期天的logo,每天都不同的~希望会尽快弄好~ 这个嘛.... 是上网浏览一些网页题材的时候,见到的一个伊妹儿的template,原稿看起来就像一个信纸。当时的心情是真的好想好想到外面去玩玩,休息。 就白开水事件发生后,我决定再次的把我的logo配合我的心情。找了一些图案,再次得剪剪贴贴,便把它给搞出来了。“凝望着背影,却不懂主人是谁”,我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想出来的... 有些朋友说这个很悲哀,应该找一个比较开心,比较man的图案。無名火卻想了一句好绝的给我:“他妈的,你还不转过身来给我看你的脸!” 相关文章: 我也要~~ Blog Header 风云~ blursand

3 Comments:

Blogger Blur^Sand said...

wahahahahaha!!!! wahahahahahahahahah!!!!

okla.... nice la....

wahahahahahahah!!!!!

3/16/2006 05:45:00 PM  
Blogger G0ndoLi3r said...

wahahahaha~~~
thank you~~~

cute cute o~
=P

3/16/2006 05:4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句話..... 你還是可以做得更好一點! 加油!

3/21/2006 06:1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