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回傻傻的Comment

我想我无法在comment里回答你。其实啊,因为丹尼是cathay的员工,所以会比较容易那到免费的戏票,再说,当天也有派送免费戏票。The Curve...对我来说好远,我住cheras咧,那像你住Kepong这么近。其实我也是最近才到‘那么远’和‘那么大’的购物中心泡泡的啦。The Curve 是真的有一个很悠闲的感觉啦,没有像其他那么得拥挤。
书展到这个星期天(04-06-2006),你还可以安排时间。这次有5个hall,需要RM2入场费。记得,你是从Hall 5入场,不是Hall 1,切记切记。
里面分成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大众书局6个单位。其中以台湾和中国的比较大型。很多在台湾单位展览的书从都有在中国单位出现,而且中国的会比较便宜。主办当局相当的‘体贴’,他们预备了好多好多的柜台,有现金的,也有信用卡的。呵呵呵...老实话,如果只是买一两本的话,是相当不划算的,因为折扣不多,大约20%左右。折扣50%的都是比较老旧的书籍,(这点可以理解~)。每个特定的时间都有一些讲座,不过我不知道他们的主题~呵呵呵。

1 Comments:

Blogger 小妮子 said...

嗯…原来如此,害我以为真的有免费戏票,还有点冲动想去那边哩,呵呵…

其实,那一带对你来说也真的是远了点,就像我也很少到LEISUREMALL去…这原理是不是一样呢?呵呵…

真的很谢谢你,不然我想会在书展那像只乱飞的苍蝇般…

*偷偷告诉你,我今晚就要去了…终于安排到了时间…

呵呵…

5/31/2006 02:2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