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One Utama - 留脚印任务大成功!

呵呵呵,真的很感谢 blursand無名火-大佬 两位重量级的 One Utama 前辈的带领,小滴我终于把脚印留在 One Utama~~
下午1245,我开始从办公室向目的地出发!
1245 - 1340,跑错路,转错弯,上了不该上的天桥,迷路了...
1350,见到了两位前辈,便‘虚心’的‘跟’着他们。
1400-1500,‘旺角茶餐厅’吃午餐,今天两位前辈的食量很小。其间他们两轮流到洗手间,留下我一个...
1500 - 1700,开始‘留脚印’任务,我都不知道我到了什么地方,名副其实的 ‘window shopping’ (窗户购物)。我带了两位前辈到MPH Book Store玩!
1700-1945,开始下雨,两位前辈陪着小弟我也陪到累了,到了Coffee Bean (咖啡豆)喝Mocha~。很感谢两位前辈的陪伴,他们看到下雨我不能回家,便陪我陪到将近2000!期间我们天南地北,话动话西的长篇大论!从语言到纸上谈天!
1950-2030,上了洗手间,和两位前辈招手拜拜后,我继续我的任务,尽量把脚印留得越多月好~呵呵呵~
ps: 没有带digital camera...

相关文章:
one utama~

2 Comments:

Blogger Blur^Sand said...

哈哈! 真的! 您开心就好了!!! 你看~ 无名火开心到~写错好多字! 嘻嘻!

4/10/2006 12:52:00 PM  
Blogger G0ndoLi3r said...

::無名火::
呵呵呵,你应该都好開心嘎窩~

::blursand::
當然,好少見他寫錯字~

4/10/2006 12:5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