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网络游戏

我第一次玩网络游戏是在2002年,当时我大学2年,和几位朋友到外面租房子,然后就弄了个宽频,开始了‘人家睡觉,我玩游戏;人家上课,我玩游戏;人家休息,我也是玩游戏’的日子。这是几个当时我有玩过的免费网络游戏:
这是我的第一个网络游戏。当时还来了两个室友一起玩。我那时的角色是一个‘黑暗法师’,纯粹是因为很少人选择这个角色。那时我还是第一个达到最高的法术的‘黑暗法师’。现在要收费了,所以停止了~
Gunbound - 我很喜欢的游戏。现在还有玩。比其它的有点不同,回避叫‘吃’时间,也比较‘吃’脑力,因为要算角度和风向。我最喜欢用那个nak,蜘蛛的~
Risk Yor Life - 因为 FairyLand 要收费了,所以就随便在网上找新的游戏,这是3D的,erm...没有什么喜欢,这个游戏是我朋友替我玩比较多。
风云online - 更不用想,RYL我都不喜欢,这个也没有什么好感,可能是我不会玩这一类的游戏啦,我这类白痴的人不喜欢想要如何完成任务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