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從前有一棵樹... (读后感)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我们每一个星期都需要阅读一本故事书,然后写下它的故事内容,意义,很本身的读后感。当时都写得很‘死板’,几乎每个人都差不多一样的。哈哈哈~
其实这次的家乡之旅有好多的感触,可能是年纪大了吧(??)可能是扫墓的情形吧(??)我恍然发觉原来我的父母都不年轻了,父亲已经60岁了,母亲也差不多接近60岁了。虽然现在他们俩老都是退休人士,可从他们的谈吐中,我深深的感到,他们很是担心我们几兄弟。看见这个“从前有一个树”的时候,我回想起当初我大学毕业的那一年,当时我妈妈对我说,“你不用回来怡保,怡保不适合你,你还是留在吉隆坡吧。”就连我爸爸也暗示我,“你要在哪发展就去哪”
在吉隆坡2年,虽说现在是'supervisor'(基本上根本没有人知道,因为我没有对我的朋友说我‘升级’了),他们俩就担心足足两年。虽说我每个月都有会去探望他们最少1次,我还是觉得很愧对我父母。
有一位朋友对我说: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荣耀。我有吗?或许没有,或许有。只是,我们一定会让他们为我们几兄弟为荣为傲。

2 Comments:

Blogger Blur^Sand said...

你是好孩子~ 你爸妈知道的~

4/04/2006 09:2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0
thanks blursand~!

4/04/2006 12:25: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