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真相:一切从blur开始

blursand真相,她要我给少少的意见。其实本人一早就听见danny哥哥的通知,知道某某报纸有这个报道,我也马上的‘装模作样’的去翻报纸,可惜看不见。
当我在‘执行我的日常任务’时,我的chief(chief还未到公司)有一个很重要的电话要我马上去接,(这很少见的,通常我不在座位,没接到电话也就算了。)然后他要我马上把那个memo / Email 传送给 Admin,说是很重要的。当然,我是没有去看那是什么文件,只是看见那个Title是很‘得意’,而且还是BOD的宣布。我当时心想,是不是要告诉我们,要倒闭了?要裁员了?要加薪!!??要... ?? 结果还是没有看,因为如此‘重要’的宣布,很快就会看到的。
当我把那个Email传送到Admin的手上,他们看了后,马上行动,很快的就打印出来,传到每个人的手上,看一看而已,要签名的,然后还给他们。接着...我就把这个文件做成了Text,马上通知blursand,要他马上开启MSN...接受那个文件,接着...《真相》就出来了

在这个时候接到这个消息,真的很麻烦,最近有好多的东西需要去解决、思考。现在又搞出这么一个东东出来,我的头又更大了...最近他们都一直忙着搞新公司,是生产DVD-R的。好想完全没有什么心机要把现有的情况搞好,他们要转型了吗?不知道,职位低微的我无法知道。我只不过想要过完我的‘试用期’和先解决我的东西而已...

2 Comments:

Blogger Blur^Sand said...

公司8级地震!

4/20/2006 12:52:00 PM  
Blogger G0ndoLi3r said...

吾係Tsunami 咪.....

4/20/2006 12:57: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