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回形针可以做什么?

回形针?对你来说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夹住纸张?今天我看见了一个文章,很清楚的表达了同样的东西/物品,落在想法不同的人,会有很不同的作用。且看看以下的文章:

一个红色的回形针可以换一栋房子,这可不是天方夜谭。美国一名男子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来达到这个目标,现在他已成功取得了在菲尼克斯一间寓所免费居住一年的合约,距离完成梦想已越来越近。   26岁的凯尔· 麦克唐纳在蒙特利尔同女友和两个室友租房子住,每月得交300美元租金(约482新元)。他最大的梦想是拥有自己的房子。   可是,喜欢背包旅游、又没有固定职业的麦克唐纳,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买下一栋房子。   去年7月,他突发奇想,希望通过互联网来达到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他在一个网站的“物物交换区”登了广告,要以一个红色回形针换取一个较大或更好的物品。   结果,温哥华两名妇女看上了红色回形针,给了麦克唐纳一支鱼型笔作为交换。   同一天,西雅图一名画家无意中上了网站,看到麦克唐纳的广告,“一时好玩”作了回复。麦克唐纳于是用鱼型笔,换来了一个画上笑脸的陶瓷门把。   过后,麦克唐纳从美国各地辗转换来一个露营用的炉子、一个发电机、一桶啤酒和一个啤酒商的霓虹灯广告牌以及一辆电动雪橇。   麦克唐纳在他的博客网页(http://oneredpaperclip.blogspot.com)上,描述了他希望以一个红色回形针开始换取物品的曲折过程,结果引来了巨大回响,加拿大电视台甚至还邀请他上节目。   麦克唐纳后来用电动雪橇换来了一个前往加拿大村庄亚克的免费行程,接着又换来一辆货车和一份录音合约。   麦克唐纳把录音合约交给了菲尼克斯的一个歌星,她让麦克唐纳免费租用菲尼克斯的一所公寓作为交换。   目前,已有人要求要用好莱坞夏日旅游配套,向麦克唐纳换取免费租用公寓一年的合约。

一个回形针的力量.... 如果是我,我想我会把这个回形针堆到垃圾桶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so geng ler..if me, it's used to clip paper lor..

4/19/2006 01:4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