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给傻傻

谢谢你!的确,最近是有比较多的东西要好好的去思考和解决,所以心情会比较沉重,比较有点情绪。谢谢你,我很快就会把这些麻烦的东东给解决掉的。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Blogger 小妮子 said...

很高兴听到你说很快会把那些所谓烦闷的东西解决掉,希望一了百了,不会再来找你啦~

还好,我的工作不需和其他人竞争,也没有所谓的纠纷…不然,我相信我的心情一定不亚于你,甚至乎比你更糟糕,加上又那么爱哭……

真的很高兴,从前天到昨天到今天,知道你的心情比较好了,也不知到底是不是真的?呵呵…不过总好过令人担心,是吧?!

的确很高兴,因为你竟然在你的部落格里公开的谢谢我,使我有一点受宠若惊…呵呵

希望你接下来的几天,会比今天昨天前天更好吧! 一定要记得明天会更好哦~~

4/20/2006 11:00:00 PM  
Blogger py said...

wei~~dun be down!!!must be like me...always HIGH HIGH HIGH!!!!!!!!!!hahahaha..........

4/21/2006 08:55:00 AM  
Blogger G0ndoLi3r said...

::傻傻::
谢谢你,其实应该是我自己把问题夸大了,没有这么困难的解决的。
如果只是工作上的纠纷,没有什么好困挠的啦,大不了就跑~哈哈哈~~!
加油加油,明天会更好!!


::phindoltheploy::
hahahah, no problem, dude~
我不需磕药也可以很high high high~~
=P

4/21/2006 09:59: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