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又来了 ~2~

星期六晚上,我回到了加央。找我的一位旧室友。抵达加央大概是2110吧,想着顺便到从前的那个makmak打包telur bistek,好久都没有吃了~好像回味一下!谁知道,它竟然没有开店!!只好直接到朋友的家,我忘了现在大部分的大学都进入了‘温习周’,今天他们就要开始他们的学期考试了。结果我的朋友很捱义气,陪我到外面去吃teluk bistek!
我们聊了好多的话题,原来他的大哥这个月尾结婚,和我的堂哥,还有我3表姐的婚礼同一天,看来2006年4月30号是好日子,有兴趣要结婚的人可以考虑考虑,还有2个星期时间去筹备。很突然的,我的朋友就问我:“你呢?什么时候轮到你?” …… 关我什么事?突然烧到我这来了!你以为你要就有咪…你自己又不找一个去结婚! 文转:我们看《断背山》 相关文章: 又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