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食物中毒后....

昨天很不幸的,我不舒服-轻微食物中毒。呆在家里一整天,不敢乱跑,免得到处借厕所,上'大号'。一早便马上联络上司,告诉他要请病假。
他还问道:"你知道公司的指定诊所吗?"
"....... 不知道,不过我家附近应该没有,再说,我也不敢跑太远..." 怕半路突然有需要...
"OK OK,好。对了,明天有个preview,我要安排你去,你可以吗?"
"可以可以,没问题的,我明天一定可以出席的"
"那好,我会SMS地点时间给你"
"谢谢"
然后,梳洗一下,便去诊所。
接着下来的时间,就是房间,厕所两边跑....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

7/20/2006 02:4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ndolier,
the above comments i think is spam comments ler..u sud not approve it

i also 食物中毒 last 2 weeks..thanks for voting my jingjing ler..but someone playing dirty in the contest..

7/21/2006 09:55: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