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我是新人!

在新的环境工作两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里没有发生任何一个对新人来说是很特别的事情。当然,我的Senior Manager还是和当初面试我的时候一样,第一天见他就问我满意薪水吗,然后解析公司的服务,制度,前途。最后,他还和我分析我的工作前途,该在这公司待多久,有什么是我需要掌握的,几年后应该怎么做...真辛苦他了,这么操心。

我手头上暂时有2个半project,一个是跟着别人的'师傅',直接参与;一个是跟着自己的'师傅',跟着开会;半个是自己的,做好别人师傅的project后就会归队。这十天来,花了很多天在搞我的电脑,电脑软件之类的东西。其余的时间就是开会,讨论和'看着电脑,不知要干什么'。当时我无法上网,电脑超慢!是真得非常非常慢,不过没有什么关系,无法上网,快与慢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5分钟后有讨论。待续。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

7/20/2006 02:4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