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我回来了!

几经辛苦,我终于可以使用blursand的手提电脑,来上网写blog了。这个星期的工作环境很不错,基本上我是还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工作的电脑,所以我的时间还相当的‘空闲’。其实有好多的东西好象记录在这里来,只是有太多了,我写在本本也写了整整六页!好感谢我的project manager 和 senior manager。他们都是好人。谢谢他们。我觉得以后会有比较多的英文日志,应该是吧。 昨天我没有戴领带上班,结果他们告诉我是一定要戴领带的。我有3条领带,一个红色,一个米奇的,一个上课时用的,便想着要多买一条。到了jaya jusco,我看到有好多的选择,有点眼花,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要选哪一个。结果我摇了个电话给两个女生:blursand和ploytheball和我的大哥。结果...我选了一个结合了他们3人的意见的领带,RM49.90。加一个长袖衣,RM39.00。就这么样,RM90的现钞给了jaya jusco... 一时之间有太多的东西一下涌上脑,都不知道要如何继续...可能会搬新家,那个时候可能会安装宽频,可能吧!谢谢大家!!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7/20/2006 02:4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