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谁是赢家?

今天有4位应征者来应征成为我的下属。因为公司不是请主任,是请行政人员(executive),算不算是我的下属?=.=|| 从一早1130开始,一知道我去吃午餐前(1300)未完毕。这段时间才见了3个应征者,应该还有一位的。相比起来,他们看起来都好smart。 因为我的Chief正式‘挂名’成为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r,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其实啊,他应该是董事之一。所以所有的应征者都有他来面试,尽管他有多忙。 三位应征者有两位是华裔,一位印裔,都是男生。因为Manager不要女生...他说男生做的话会比较方便,就这件事我曾和他商量过,我告诉他,其实现在的女生在资讯这方面不必男生差,甚至可能还更厉害。我就见到一份资料是硕士来的!还是女生! 其实我好想告诉那些应征者,‘回去吧’.... 最新资料...第4个是华裔男生,年轻,有型,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