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都试过了

刚才有个‘旧’同学打电话来聊天,昨天他喝醉了,今天一早又是雨天,他就‘顺便’拿了一天假。我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了,因为他是一个不会喝酒的人,很快就会醉的。 “没什么,和几个新同事还有顾客去clubbing,很爽,很high便喝醉了~” “那么你们喝了多少钱?” “不知道,‘阿公’请” (难怪...) “你不喝酒吗?我也是不会喝,第一次醉了,头现在好痛...” “可能是第一次的关系吧...我不懂” “你没有试过吗?” “有...”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不喝酒不吸烟,你有吸烟吗?” “没有,你醒了没有?” “醒了啦,只是很久没有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这么聊天,又很久没有联络你。你很忙是吗!?” “不是,差不多而已” “好啦好啦,我要去睡觉。” “再联络啦,多休息” “ok ok” “bye bye” 我不好吸烟喝酒,我情愿喝咖啡...虽然曾经喝醉... (呵呵呵)。至于香烟嘛...我小学的时候试过了,还是偷别人的... 完全不喜欢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