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壞人部落 之 發揚光大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契弟-關博士 终于撤离了大本营,开始了坏人部落的第二个阶段,把坏人部落发扬光大,争取更多有钱能得加入。 由于‘经营’坏人部落是需要一点点的‘经费’的,所以部落的两位中心人物:總舵主-無名火 ,(不知道什麽關係的)-丹尼 决定进攻高尚商业中心,连吃个午餐和parking都比我们高的地区。辛苦他们俩了。(可他们的酬劳不少咧~) 至于部落的先锋:長老-~j~ 一直都在高科技中心埋伏,为了将来本部落迈向科技的尖端而努力着。而且他也很enjoy这个沉重的任务。 那么最近大家都很关心的大家姐:blur^sand 正在修养着,开始筹备着一个惊人的大大大和秘密计划。既然是秘密...就得等时机成熟等她宣布吧。 那么最后一个撤离得契弟-關博士,决定踩入马来地区,是生是死还不知道,可是契弟-關博士是不轻易低头的!各位Senior们,放心吧! 相關文章: 壞人部落

3 Comments:

Blogger Blur^Sand said...

画chart的功夫有进步!不错啦!不用太担心或关心我,我会有压力的!哈哈!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6/14/2006 01:2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lur^Sand, 無名火::

两位长老,别担心,我会自强的!

6/15/2006 05:0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無名火::
erm...
你好似好多火借卑我..

6/19/2006 03:2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