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再来starbucks

和朋友吃完晚餐后,现在我又在starbucks了,不过今天使用blursand的手提电脑上网。blursand看见这个的话,证明你以后也是可以使用这台手提电脑在任何一个又提供免费wifi的地方上网了。今天有OT,大概到1940吧,林前的15分钟,我和chief又有对话了: “你正式通知了他吗?”(应该是奥德福啦,除了他我不知道是谁我是需要通知的) “嗯,我把信交给他的秘书了” “其实我还为和他们商量,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你们的桥梁,看看他们可以offer你多少,你有几成机会会跑?” “huh?其实我的appointment letter 了,名字也签了,致使还未交上去而已。”(我很简洁的告诉他我不会留下,我也很清楚他们不会offer一个好到我会要留下的package。) “erm...这样啊,好啦,我会和他们商量,然后跟他们说要请人。” “........” “对了,这几个星期,如果有什么东西要你跟进的话,告诉我,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预防万一我们来不起请人。” “嗯,好的,其实有很多的事情我都已经有一份文件,跟着里面应该没有问题的” “你几时last day?” “30号,对了我还有一些假期...” “是咯,30好事你已经扣了那些假期出来的,对吗?” “huh?还没有扣的... 如果早点请到新人,我来得及教他的话,那么我可以早点last day” (以退为进...) “你什么时候交辞呈的?好像是前几天对吗?” (.... 玩我啊,才两天前...) “对,6号交上去的。” “是咯,不是要一个月通知的吗?” “huh?是吗?这样我要回去check check 我的那份文件。” “.... 是么?不是一个月?”(很疑惑的样子) “我回去再check check然后告诉你,我还是under试用期的。” “huh?不是...” “是啊,我还是under试用期的” “啊,对啊对啊,你是under XXX 的哦,那么你要回去看看,要跟着他们的rules” “好的,不过如果是一个月的话,我把假期扣了,也一样是30号...” 同样的,史特辣又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