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我的第一次辞呈纪录

昨天原本打算1400把辞呈信交上去,谁知一见到Chief,就马上有好多的东西要商量、吩咐我做。结果没有办法,只好尽我最快的速度,把他们一样一样的解决掉。 1715,暂时终于都弄好了,马上回自己的桌子,那了我的辞呈,进去Chief的房间。 “对不起,打捞你了,我有东西要交给你。” “hm,什么事?” 双手把白色‘大信封’交给他,“我的Resign Letter” 这个时候,静了一下,我的两个眼睛和他的四个‘眼睛’(Chief 是戴眼镜的)在交战,我想他希望我是开玩笑吧? 我的眼睛也很积极的告诉他:“快快拿着我的辞呈信!” 他把信接过后,然后问我,"要不要谈谈?要把门关上吗?” “噢,不必了,没有什么秘密的”,(其实他的房间很冷,关上的话我肯定会发抖,免得他以为我怕) 话虽如此,可是我们还是把声量压低。 “好吧,其实我也猜到了少少,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而已。几时是last day?” “这个月尾,30号” “30号,甘快?我驚3個禮拜我搵吾切人。” “吾洗驚,Fress Grad 出左來,應該得嘎,加上我覺得只要識的support嘎野就可以應付。” “係唶,IT嘎野我吾驚,但係其他果D咧?” “呃...得嘎啦...” “甘你搵到工咪?” “搵到左” “Paid ok 嗎?”呢度他特別細聲... “哦,ok,高過呢度少少,其實我係想出去闖下” “你響度做有幾耐左?” “呢個月ngam ngam兩年,24個月” “其實我都好矛盾,在公咧,我好想你留低,不過都細要替你的意思;在私咧,你仲後生,你搵到個機會,都應該出去闖下。” (麽野意思?要留我吾留?) “......” “仲有滴麽野係你做緊,而你又覺得我吾識嘎?” 講了一大堆,其實他都會的啦... “甘你都應該識曬,沒有問題的” 這個時候,“史特辣”站在他的門口。 “甘我吾阻你啦,我返出去。” “好啦,你再考慮下啦,一切睇你嘎意思。” 我笑笑下,就出去啦~ 其实啊,还有一个真真的直接上司,“奥德福”,他还未找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