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僵尸新娘 corps bride

僵尸新娘 - 相当久的一部动画电影,我从朋友那看了,用BT下载的,品质还不错。很有趣的一部动画,很喜欢里面的soundtrack,其中有一个是男女主角合奏的一小段(大概2分钟)的钢琴演奏。我重看这部电影好几次,每次都一定会先看这一部分,呵呵呵。这一部分是说男主角要‘哄’女主角。昨天,突然想起这个钢琴音乐,边问了好几位钢琴好手,让他们听听这首音乐,希望他们可以告诉我什么歌曲,或合奏的。好让我有点头绪要如何下手去找它。结果他们都不知道...不过!没有关系!!我找到了!!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