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一个人在咖啡馆

刚刚和朋友说拜拜后,我继续留在starbucks 咖啡馆。这里的starbucks没有人上网(除了我),只是有一个带着手提电脑,又没有上网,却拼命的‘偷’看我...很geli... 听着不大清楚又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歌,人来人往,'welcome to starbucks',一直听到waiter对着走进来的顾客问好。
坐在角落,面向着柜台,要是我以前看见这么的一个人坐在角落,我肯定会觉得那个人正在做一些‘不见得光的工作,东西’,可现在坐在角落的是我,又不知有没有人会有何我以前一样的想法?
一直很希望拥有一台手提电脑,不过以我的性格,如果真的买了一台手提电脑,starbucks肯定会多了一个‘长期顾客’... 哈哈哈...
今天还以为晚上会下雨,结果却没有。呵呵呵,不知道他可好?应该很高兴吧,去旅行,一定很高兴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