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black & white 黑与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刚刚做好white & black (或black & white) 的userbar, 心里有爽爽的感觉,就手痒痒的‘写’了篇日志。 我不知道现在这游戏流不流行, 几年前可是很hot的~(哈哈哈,人老了,开始‘想当年’了~) 这是我的以前一位室友买回来的,就装在我的电脑上玩。 我在一旁看着看着,也跟着着迷了,呵呵呵~ 我最厉害也只不过是破了一关,还要我朋友帮忙(汗...) 其使这个游戏很有趣, 在游戏里,我是其中一个神, 而且有一个神兽。 是看我要怎么培养我的神兽。 它是有样学样的, 我平时如何对待村民, 我如何使用法术(呼风唤雨,天崩地裂,行雷闪电,应有尽有~), 它会慢慢的学起来的。 当然,有时它是会调皮的, 那么我这位爸爸就要负起则任, 好好教它~打它或奖赏它。 然后它就成人人敬仰的神兽, 还是人人惧偎的魔兽,就看我心里的‘黑与白’咯~ 呵呵呵,这游戏是一个相当有‘人性’的游戏。 你使用暴力压制村民, 村民会很怕‘见’到你和你的神兽, 村子也不不怎么富有, 可是他们还是会供奉你, 有点像现在的社会(汗汗汗....) **************************************** 2006 已经到了,日子过得真快... 祝大家:新年愉快,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